close
6/24 DAY2
下了一整夜的雨,早上終於稍微停歇了,吃早餐時兩個小傢伙一直嚷著要到游泳池玩水,但是天空還是陰陰的,氣溫也不高,只好先讓他們失望了!
導遊昨晚說,今天如果風雨不大,就把出海的行程一天走完,理由是怕之後幾天的天氣不適合出海,把原來是兩天的行程合併在一天,之後就會有一個整天是自由活動的時間,還好導遊提出了許多的自費行程讓我們選擇,這樣我們就不會一直在沙灘上發呆啦。
早上先來個香蕉船和浮潛,香蕉船是可以不用翻落水的,所以很放心地讓寶貝們去體驗一下,不過今天的海面不是那麼的風平浪靜,所以行進間浪花不斷地拍打在臉上,連我們大人都張不開眼睛了,寶貝們可是從頭到尾緊閉著雙眼,而且鹹鹹的海水跑到眼睛裏,好痛!宇呈一直問:「好了沒?到底好了沒?」這一次寶貝們的香蕉船體驗,有點不是那麼完美!
接下來是浮潛,寶貝們很乖地待在螃蟹船上,讓把拔和媽麻開心的享受浮潛唷,真是貼心,一點都不吵,台灣領隊人也很好,很樂意幫我們顧著寶貝們;第一個浮潛的點,魚比較少,但是海星超多的,第二個浮潛的點就沒有海星了,不過魚群比較多些,導遊貼心地準備了土司麵包讓我們餵魚,不過這些魚很聰明哦,麵包拿在手上,都沒有魚要靠近,一旦將麵包放手,馬上被吃掉了;寶貝們穿著救生衣待在船上,導遊怕他們無聊,就把他們輪流放在浮板上在海上轉圈圈,他們好開心呀!能和大家一樣在海面上玩著。
接著就體驗一下海釣,一捆線、二個魚勾和魚鉺(小蝦米),完全靠手感來釣,一個小時後驗收成果,我們的成績一點都不意外:「摃龜!」。
中餐在離島享用BBQ,也不錯吃,一人一隻紅蟳(旅行社標榜離島BBQ,但網路上有人說,只是從西岸坐船到東岸,所以我特別注意了一下,呵~呵~我們真的是在離島哦),午餐時間又開始下起雨來,大家剛從海上回來身體原本就是溼的,所以就不太在意啦!雨停了之後,我們就搭船到到東岸體驗風帆船(Sailing Boat),這個活動大家一致推薦夕陽西下的時間點最好,不過呢,我們是跟團而且在這種天公不做美的情況下,不能要求太多,只好將就將就;其實風帆船比較適合情侶或沒有小孩的夫妻搭乘,會比較有那個氣氛;下午沒有什麼太陽,這艘船又只有我們家四人(要感謝導遊體貼地安排),媽麻和哥哥坐一邊,把拔和妹妹坐另一邊,我們分別躺在船兩側的網子上,享受海風徐徐地吹拂著,真的很舒服,妹妹不知不覺就睡著了!而且海水很清澈,我和宇呈看到好多海星哦!本來一個小時的時間,因為妹妹睡著了怕她會著涼,所以我們坐了半個小時就返回岸上,再搭「三輪車」(Taxi)先回飯店沖洗一下並稍作休息。
晚些我們家又跑到D'mall閒逛時,看到一個小朋友吃著冰淇淋,妹妹當然也嚷著要吃!第一天已經吃了「HALOWICH」及「Crazy Crepes」的冰品點心,所以今天選了另一家(在「Crocs」鞋店隔壁的冰品店),沒想到妹妹吃到一半難過地問:「為什麼沒有餅乾﹖」(嗚~剛剛看到那位小朋友吃的是類似甜筒的冰淇淋),我和把拔以為只要有冰就可以了,沒想到這小女孩還真的很難侍候,只好到「Budget Market」碰碰運氣,結果運氣看起來不錯找到了「Hagen Dazs」,可是一個"MINI CUP"折合台幣要價約$220,下...不...了...手!乖女兒啊~回台灣把拔和媽麻再多買幾個給妳吃囉!
今天的晚餐是OLE西班牙料理,網路上也是不少人推薦,不過有點辣,我們家兩個寶貝無法招架,所以就匆匆結束旅行團的晚餐,在沙灘路上逛逛找東西填飽肚子,兄妹倆吃東西老是愛唱反調,都不選一樣的,宇呈想吃麵,只好在附近找了一家中式麵館湊合一下,妹妹則是想吃麵包,就帶著她到「Budget Market」對面買麵包,還好有作功課,知道這裏有家口碑不錯的麵包店,慰勞完五臟廟,時候不早了,今天也蠻累的,不囉嗦直接回飯店睡覺。

IMG_1794

*待續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米與莎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