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餐廳剛在公道五路旁開幕時(原址在演藝路),我們就很想去吃吃看,不過餐廳的外觀看起很高檔,讓我們為之卻步,不過聽說口碑不錯,大約一年前原本想去品嚐,當時問了櫃台的服務人員有沒有提供飯或麵(兩個小孩堅持要吃飯或麵),服務人員說沒有,只好作罷了。
這幾天,兒子一直吵著他的好朋友去了這家餐廳,他也想去!(這個觀念真的不好,下次要好好跟他溝通一下),重新點燃起了我想去吃大餐的慾望,上網做了些功課,主要是吃套餐(沒有固定的菜單,依當時的食材設計菜色),看了別人的分享,火鍋裡有烏龍麵,也有蓋飯可以單點,心想這樣應該沒問題了!

當天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點「家庭和餐」,價位有580/人及880/人,怕點了580的會失望,所以就點了880的,然後把牛排換成豬排;
大概看了一下菜單,很多日文,兩個小孩也餓得受不了了,直接問服務生單點的項目在哪一頁?結果中午沒有提供單點(唉~功課只做一半的後果),心想沒關係等一下有烏龍麵,而且服務生說這樣的份量够我們一家四口享用了,就點880的家庭和餐吧!

家庭和餐有九道菜,分為「沙拉」、「刺身」、「前菜」、「蒸物」、「烤物」、「炸物」、「吸物」、「水果」和「甜點」,對於內容完全沒什麼概念,只能等到上菜時,在服務生的介紹下才知道上桌的料理是什麼,這樣也蠻刺激的。

哥哥還蠻適應這樣的餐點,可是妹妹就完全不行,每一道都只吃一點點,不過菜量也都少少的,為了忙著張羅他們二個,無法好好地享用,一直等待的烏龍麵也沒有出現!一直到最後喝了二碗沒有料的湯(料都被吃光了)和哥哥沒吃完的半塊巧克力蛋糕,才覺得肚子有點東西,嗚……

雖然東西還不錯吃,不過這種價位真的是吃奢華的裝潢,不適合喜歡吃「粗飽」的人。哈~

IMG_12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米與莎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