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腸病毒的疫情,
宇呈學校的成果展因而延期,
前前後後停課了快十天,
放了長假後,
到了成果展前一天還一直說不想去呢!(唉!真的不能放太久的假~)
所以有點擔心宇呈當天無法進入狀況,
不過這是這學期的大事,
當然一定要參與的!

這學期的主題是『上學途中~~~』,
而玩具班一開始是針對地圖的探討,
最後延伸到各種動物的移動方式,
和上學期類似,
家長要一一進行多達六關的闖關遊戲,
這次宇呈是擔任第四關的關主—「拼拼湊湊」;

IMG_0498

當教室的門一打開時,
很怕宇呈像上學期一樣,
見到我們後就一直黏在我們身旁不肯離去,
所以等到所有家長都進去後我才默默地走進去,
看到宇呈的第一眼時,
他微笑地看著我,
我當然是第一個光顧他的關卡囉!
任務是完成「魟魚」的六片拼圖,
沒仔細看我還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咧~
直到另一位家長來闖關時,
經老師解說後,
我才知道那是魟魚(哈~哈~馬上三條線,我這個當媽的真是敷衍了事)。

IMG_0515

宇呈這一次很盡責哦!
我一完成他的拼圖,
馬上跟我說:「你去玩下一關。」
而且也會跟其他的家長說到後面第三關去,
中途我要求他跟爺爺照張相都被他拒絕了,
他說他不能離開崗位(真的好認真哦!),
他看到我在他的附近繞,
還檢查了我的闖關記錄,
看我還有哪一關沒有去,
催促著我趕快完成所有關卡,
然後去換一張小貼紙,
撐到和老師約定的時間一到,
他馬上跑來找我們要回家了,
PaPa來接我們回家時,
宇呈還特地邀請PaPa去教室看他們成果展的精心佈置(PaPa這次比較忙,沒有趕上),
覺得這一學期過得很快,
而我們的宇呈也悄悄地變成熟懂事了,
真的有長大了喔!

IMG_04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米與莎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