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宇呈會拿起以前媽麻帶著他看的繪本,
一頁一頁地翻並自己小聲唸著大概的內容,
P3090211

這一點讓媽麻非常振奮,
因為之前要他自己看時,
都會吵鬧非得要把拔或媽麻唸給他聽才行,
就連放DVD讓他看都一樣要有人在旁邊陪,
一直都對他的依賴困擾不已,
甚至有時玩玩具都要人家陪,
有時也會小小羡慕別人家的小孩,
可以自己看書自己聽CD或看DVD,
媽麻就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做一些家事,
或者他看他的書我看我的書放鬆一下,
但我們家的寶貝卻是黏得緊緊的,
每次都得趁著夜晚小朋友熟睡時,
把拔和媽麻才能安靜地看個影片,
再吃點宵夜(鹽酥雞)就很滿足了,
現在好不容易看到他能自己看書並唸著書裡的內容,
而且手指還會指著內文逐字唸(不過他還不會識字),
這可是媽麻盼了好久的事呢!
加油!我的大寶貝~
因為你的個性比較內斂,
所以你不似其他小朋友,
遇事情會馬上出現反應,
唸繪本時你異常地安靜,
不過眼睛卻不停地轉動,
當同學問問題時你也很認真傾聽,
我知道其實你都有吸收,
只是都放在你的小腦袋慢慢消化,
等待適當時機表現出來,
加油!我的大寶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米與莎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