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6 DAY4
今天的行程是自由行,因為天候的關係,大部分行程都集中在前幾天走完了,所以這天導遊列出了一些自費行程讓我們挑選,大部分是海上活動,有些人就選了深潛和拖曳傘,我們的行程中,本來有【體驗潛水教學】,結果導遊很坦白地說,如果沒有要自費深潛的,就不用那麼辛苦一大早爬起來體驗教學了,睡到自然醒就好了,我們就直接把這個行程給刪了,相信她這個提議其實是體恤我們的。
本來有考慮要參加拖曳傘的,不過導遊說沒有坐拖曳傘的不能上船,這樣小朋友就沒有辦法跟著我們上船,所以作罷~
早上,兩個小朋友就在飯店的游泳池戲水,我們在旁做日光浴,之後再悠閒地散步到D’mall去享用午餐,因為帶著兩個小朋友,所以不敢太冒險,我們決定到aria,店裏有小朋友常吃的Pizza和義大利麵,而且這家店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,比較不會踩到地雷!另外點了飲料,媽麻我又點一杯Mango Shake(哈~哈~一定要喝個够),吃完午餐,小朋友就在aria前面的沙灘上玩沙,因為我們有用餐,所以可以使用餐廳前沙灘上的躺椅,否則得點杯飲料,不過,他們實在玩得有點久,所以我們又點了兩杯冰沙來解渴,趁著他們在玩沙,就散步在沙灘路上買些小紀念品,想說帶些禮物分送給他們的同學(哥哥居然要送給班上每一位小朋友,一共有22人耶!)
下午兩點,集合前往自費的SPA行程,導遊推薦了Hayan SPA,每人美金80塊,算是高級的SPA行程,既然來渡假,就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吧!兩個小時的療程,全程在包廂裡,從腳到臉都做到了,本來想讓小孩們在裡面補個眠,不過他們精力太旺盛了,我和把拔都放鬆到睡著了,他們仍然就自己玩自己的,沒有來打擾我們,真是乖呀!本來全身很舒服的,但是後段有個步驟是按肚子,按完後,我就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了~
結束後,我們就到晚餐地點Discovery飯店前的沙灘散步,這裏的沙真的像麵粉般細,小孩子遇到沙就擋不住啦!所以我和把拔只能陪著他們,無法散步到傳說中的「聖母岩」(Willy Rock)看看~
晚餐是Discovery shores Resort豪華自助晚餐,想像著梁靜茹在這裏舉行沙灘婚禮,就覺得整個好浪漫哦!不過呢,SPA完後的肚子不舒服,現在開始更加明顯,害得我完全無食慾,把拔推測應該是中午喝了太多mango shake所致,不管如何,我都浪費了這一餐啦!

IMG_1848

6/27 DAY5
今天就要結束5天的假期囉!飛機起飛的時間不算很早,我們可以好好的吃頓早餐,早餐後,妹妹開始肚子不舒服,上了二次厠所,還好接送的巴士遲到了,讓我們不會手忙腳亂;在等待的時間,我才發現飯店有個兒童遊戲室,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好玩的設備,但也是飯店的一項貼心的服務。

回國後,才發現有好多人分享長灘島的遊記,上班空閒時看一下別人的遊記,彷彿自己又回到長灘島上,好想再躺在沙灘上感受一下南國的陽光(P.S.重點是沒有帶小孩去),長灘島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玩,下次考慮來趟自由行。

270290_236186409738610_100000417573353_812012_773805_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米與莎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