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5 DAY3
今天的行程相對比較悠閒~
早上隨意逛逛,把拔和妹妹各買了一件純手工彩繪的T恤,中午再各自到PATIO飯店集合,這餐算是中式合菜,由導遊事先點好餐點,人員到齊後馬上可以上菜,最重要的是終於喝到了「Jonah's」的芒果冰沙(大家用餐時,導遊請當地的助理去幫大家購買,前兩天努力地在沙灘路上找,都無功而返),我們點了Mango Shake及Mango Milk Shake,這裡的天氣配上冰沙二種,喝下去真的透心涼,而且兩種都很好喝。

下午進行ATV四驅越野車之旅,很久沒有開車的我,已經愈來愈不敢開車了,想到要自己開越野車還有點擔心咧,不過兩人一台車,沒辦法讓把拔一人開車載我們三個,只好冷靜點啦!不要讓人家發現我正在害怕ing,免得嚇到小孩了;不過沒有動力方向盤的車子,還真是不好駛呀;還好大家都慢慢地開,而且一路上幾乎沒有其他車子,好不容易終於到達了目的地「Puka Shell Beach」(貝殼沙灘),因為這邊出產有名的Puka Shell(帶在身上會招來好運喔!),由於貝殼沙灘是保護區,有限制每日遊客人數,我們到的時候都沒有其他團,只有我們這一團,是很寧靜的一個海灘,我們家這兩個又是繼續堆沙子(他們只要玩沙就滿足了!),導遊帶了排球和飛盤,幾個團員也很捧場,真的打起沙灘排球,旁邊有一排商家在賣些紀念品,但是沙瓶及天然貝殼在出境時是會被海關沒收(那為什麼還要拿出來吸引遊客呢?氣......)!我一直以為我們會開著ATV越野車直驅長灘島的最高點「Mt.Luho」,唉~只能怪自己沒有仔細看清楚行程,空歡喜一場。

IMG_1818

這天我們的住宿飯店換到Tropics Resort Hotel(熱帶渡假村),走的是南洋熱帶風格,感覺比前一家好些了,一進房就有兩杯迎賓飲料等著我們,美中不足的是我們住的房間靠馬路「Main Road」(全島唯一一條柏油路),一直會聽到嘟嘟車(就是穿梭在長灘島上的『計程車』)在路上奔馳的聲音;訂房時有跟旅行社確認我們是二大二小,卻給我們兩張單人床的房間,不過飯店馬上幫我們將兩張床併在一起,就全家擠一下吧,勉強還可以接受。

IMG_1827

晚餐是到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(麗晶飯店)吃Buffet,真的是人擠人丫!食物還不錯,不過每每拿個餐點都要排隊排好久,大大影響我們用餐的心情,悠閒地吃完了晚餐後,全家又悠閒地散步在沙灘路(全島第二條主要道路),慢慢地逛回飯店,這是在長灘島渡假的好處之一,到哪裏都方便,不是攔路邊的嘟嘟車就是在沙灘上散步,基本上是不會迷路的。


*待續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米與莎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